Miffyy-_-

你好呀 陌生人

【长得俊】殷红似血 训练员橘✖️杀手柚

 楔子
杀手橘✖️杀手柚

ooc算我的,长篇,he

哪怕你罪恶殷红似血,我也能把你洗刷得洁白如雪。


 “站住!”不知是哪里的声响,唤醒了夜幕中的A城,某条阴暗潮湿的小巷里,几个蒙着脸握着枪的人,恶狠狠的瞪着眼前这个约莫17岁的少年。


 少年的皮肤雪白,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,好像里面映着夜晚的星空,风挑起了他那不听话的鬈发,鲜红的嘴唇闪过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。

 “老大说了,杀了柚,今后衣食无忧。”“那还等什么?上!”

 少年的手捂着不断冒出鲜血的腹部,随着视线越来越模糊,他想,今天怕是要死在这里了。

 “都住手!”从巷子深处响起一个声音,少年的睫毛忽的煽动了一下。

 “不管你的事。”少年警觉的握紧了枪,向后退了一步。

 “长靖,你不记得我了吗?我是林彦俊!”

 “林...彦...俊”少年看向他,四目对视,随后又摇了摇头。

 “不记得。”

 果然, 他不记得他了。

 一旁的黑衣人看不下去了,“怎么半路还来个认亲的啊?杀!”

 “砰”“长靖!”少年后方少着少年就是一枪。

 人群再次冲向了少年,少年瞬间把林彦俊护在了身后,挡在前面,用着匕首和黑衣人搏斗。

 “小心!”一枪向林彦俊打来,最后进了少年身体里。林彦俊眼疾手快的抱住了少年。

 “嘶......我虽然不认识你......但谢谢你抱着我......”疼痛蔓延了全身,意识愈来愈模糊,少年终是不甘的阖上了眼。

tbc.

下文指路https://miffyy245.lofter.com/post/1f98d011_ef1e646c


 第☝🏻次在lofter发文,自娱自乐,小学生文笔勿喷,喜欢的告诉我一下🙈💕我看有人喜欢的话就更下一篇嗷。
 文的话 甜虐参半吧,总觉得从头到尾小甜文看起来不带感🤔
 对文的情节有什么建议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都👌🤣
 哦对,会带ol别的cp,但暂时还没有定,也许你们可以帮我订一下?【选择恐惧症🙈】

评论(7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