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ffyy-_-

你好呀 陌生人

【长得俊】殷红似血

杀手橘✖️杀手柚

ooc算我的,长篇,虐,he

哪怕你罪恶殷红似血,我也能把你洗刷的洁白如雪。



“彦俊,由于长靖的头部收到重创,可能等长靖醒来,他会暂时性的失忆。”

坤的这段话无时无刻的在林彦俊的脑中回响。他的长靖在离开他的这十年里,都经历了什么。

十年,他找了他十年。

林彦俊看了一眼床上昏迷不醒的人,换了声“坤。”

“我在。”从门外走进来一个高大的身影。

“帮我查下长靖这十年的所有资料。”

“好。”坤坤看了一眼床上的人,悄悄退了出去。




少年坐在医院的床上,睁开了眼睛,周围满是白色,和刺鼻的消毒水味。

我是谁......这......在哪

脑中的影影约约的响起一个名字,少年一字一顿的默念着。

“尤 长 靖”

尤长靖实在是没什么事干,正巧旁边的医生也睡着了,那,那出去逛逛吧。

虽然身上还是有点伤,但是问题不大。就那么穿着医院的衣服跑了出去,也没打算去哪,只是随意的走着。

坤坤拿着漫画,想着尤长靖个人呆在医院一定要闷坏了,看点漫画也好呀,顺便还能套个近乎。看看失忆严不严重。

哼着小曲儿推开病房的门,坤坤只看见了空荡荡的床和旁边睡的一塌糊涂的实习医生……手里的漫画一下就掉了,实习医生从梦中惊醒:“蔡教授……”

坤坤慢慢转过头:“尤长靖呢?”实习医生也不知道呀!他睡的时候,也睡着呢!坤坤第一个反应就是要出事,转身去给林彦俊打电话。


尤长靖也没什么地方去,人生地不熟的,就瞎走呗!就看见一群人趴在地上,这是在干吗?也不深究,打算从那群人的后面绕过去。

忽然,一群鸽子飞了起来,尤长靖好开心奔着鸽子就去了。他那里知道这些鸽子叫做靶鸽,那些趴着的人,为了等这几只鸽子,足足趴了5个小时……

一个小孩忽然跑入射击的区域,这是一件多么不敢想象的事情?但趴着的人根本没有打算理尤长靖的死活,几乎所有的人都开抢了。

尤长靖听到声音刚要回头,就有人把他死死的按在了地上。

好疼......鸽子也没有捉到.......真烦

没一会儿,按着后背的手不见了。尤长靖爬起来,如目的是一个齐肩短发的女孩子,五官美的好像一位仙子,穿着干净的白色衬衣,牛仔裤。

“姐姐,你是谁?”

“叫哥哥!你又是谁?”周锐略有不满的皱了一下眉。

“尤长.....是我先问哥哥的,哥哥要先回答我!”

周锐:“头一次遇到问我是谁的!来人,拿把枪来!”手下马上拿来了一把银色沙鹰:“部长,在这!”

周锐拿起沙鹰:“林彦俊的人,来吧!给我展示一下!”

尤长靖看着面前的枪:“额……”

周锐:“废物开枪也不会!”

尤长靖生气了:“谁说我不会,你给我!”接过枪,差点举不起来,扣了半天扳机也没打出去。

周锐冷笑,拿过枪瞄着50米开外的一个旗杆,砰

木质的旗杆应声倒下,周锐转手指着尤长靖的额头:“废物怎么配在这个地方呆着?”

尤长靖这次却出乎意料的冷静,脑海想的根本不是自己的处境,而是刚才那一枪的精确,距离偏角25度,距离56.8米,后坐力偏角17,视觉偏角6……

尤长靖的大脑高速运算着,良好的动态视力,快速运转的大脑,完全复制的记忆力,每一点都在预示着尤长靖的过去和未来。

尤长靖没有害怕,倒是让周锐有了点警惕,如果没有推断错,面前的孩子就是尤长靖,那么胆小的孩子为什么还不开始哭?快点哭,自己才能安慰,然后送回林彦俊那里,就美美哒了!

尤长靖冷静的看了一眼周围:“那把枪能借我用一下吗?”周锐顿了一下,还是把枪递过去了,因为尤长靖的眼神和语气根本没有给他拒绝的胆量……

并不是卖萌,而只是纯纯的命令!这样的气势......像......像极了柚,那个前不久在杀手界闻名的柚。

尤长靖看了一眼手里的枪,和刚才周锐一样的动作瞄准了百米开外的一个旗杆,砰!

周锐愣愣的看着那个摇晃了一下就倒下的旗杆,后背一阵凉意。

但尤长靖举枪的手还没有放下,叹了一下气:“偏了一度,可惜!”放下手,又恢复卖萌的样子:“还给您,姐姐!谢谢!”

周锐半天都没缓过神,自己已经是百年难遇的枪神了,面前的这个孩子头一次开枪就已经有这样的水准了吗?那要是训练一段时间呢?

周锐不敢想,心头还抱着一丝侥幸:“那个,叫哥哥!刚才你是侥幸,而且定靶有什么惊喜的,我会再放一次鸽子,看看你到底有什么本事!”

尤长靖很果断的拒绝了:“不要,鸽子那么可爱,为什么要开枪打?”周锐这个气呀,扯着尤长靖的衣领: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

尤长靖笑了一下:“我也很想知道我能打的多准呢!能不能不用活的生物?”

周锐扯着尤长靖的衣领:“和我来!”带着尤长靖就去了射击训练室。


tbc.

https://miffyy245.lofter.com下文指路/post/1f98d011_ef1f293a
大家真的没有什么推荐的副cp吗🙈
那个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尤长靖的过去和被追杀的原因昂🙈

评论(12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