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ffyy-_-

你好呀 陌生人

【长得俊】 殷红似血

杀手橘✖️杀手柚

ooc算我的,长篇,虐,he

哪怕你罪恶殷红似血,我也能把你洗刷的洁白如雪。


尤长靖只看到了林彦俊的眼睛,眼睛里面的东西,他看不懂......

多少次,尤长靖都偷偷看见林彦俊换衣服的时候满身是伤,没有积分,没有排名,没有地位,林彦俊甚至被很多不入流的杀手折辱。

林彦俊看到尤长靖出血的手指,说不心疼是不可能的,但心疼也没有用,刚想打电话给坤坤,手环上却显示有份加急文件要去处理。

林彦俊看着尤长靖也没有受别的伤,只好快步先去处理文件。

一波未平 ,一波又起,背后有一个骄傲的声音响起“尤长靖,我弟弟用了三年升到B,你让他从B变为W!”

说着,一拳狠狠的向尤长靖砸过来。尤长靖没躲,生生的挨下了。尤长靖现在只想到林彦俊身前,越快越好。

“说完了?”

尹正有点受不了那种目光:“说不说完,是我决定的!”

尤长靖也不知从哪来的技巧,直接推开了尹正,往后退了一步:“可是,听不听你说,是我能决定的!”

尹正冷笑:“尤长靖,你知道你刚才推了我一下证明了什么吗?”

尤长靖不说话,就那么看着尹正。

尹正:“新生尤长靖的挑战,我A级尹正接受了。PK赛,即刻开始!”

所有人都还在围观,尤长靖几乎是单方面挨打,应该说是实力问题,还是尤长靖根本不想动手?

破绽百出的动作打的尤长靖遍体鳞伤,直到,尹正都停下手,站在一旁,好奇尤长靖怎么能那么抗揍。

尤长靖竟然还站起来了,啐了一口血,额角的血划过左眼,尤长靖只睁着右眼:“打够了?”

尹正又是一拳打过去。

那么多人,不可能没有林彦俊的眼线,尤其是坤那种眼线通,自然很早就得到了消息,却也什么都没说。

实在是打的不怎么像样了,尹正也是怕出事,没再接着打。尤长靖几乎找不到不疼的地方,看东西都是模模糊糊的,撑着地勉强坐起来,喘着气。

“我,下午,还有课,就不奉陪了……”

几乎找不到站起来的力气却也爬起来往自己的教室走。指指点点,怪声怪气,都好,只要能给个地方歇一会。

尤长靖趴在桌子上,浑浑噩噩上了一下午课总算能回寝室了。

身上又脏又疼,才离开教学楼没一会,忽然感觉大脑一震,一股热流从额角滑下来,还未等尤长靖回头就倒在了地上。

没办法,谁让尤长靖这么招风,全校都在讨论新来的多厉害,不杀杀他的戾气真是说不过去了。


淅淅沥沥的雨声,身上好冷,好疼……

尤长靖缓缓的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手脚被绑着,嘴里还被塞着东西,躺在荒郊野外。

这,是学校外面吗?不,不可能,林彦俊说过,军校的人是不许出军校的,那就是在军校的密林里。

嘴里塞着的东西已经被雨打湿了,尤长靖很容易就弄开了,手被绑在身后,即使柔韧性好,也废了好大力才把胳膊弄到身前,用牙咬开了手上的绳子,又解开了脚踝的绳子,终于能站起来走了。

看来那些人打昏自己也不是想囚禁,不过是泄愤罢了。

九月份的秋雨真凉呀!都下了这么久了该热一点了吧!想到这,自己都笑一笑,接着找出路。



尤长靖一夜没有回寝室,作为同寝室的灵超并不担心,估计又是住在了林彦俊那里。

灵超换好了衣服,打算去出早操,刚出寝室门,就看见坤坤一脸哀怨的看着自己。

灵超直接无视,任凭坤坤在后面撒泼耍赖。等着灵超真的离开了一宿舍大门,坤坤沉下脸,转身去打电话:“尤长靖呢?”

灵超在早操没看到尤长靖,也很正常,尤长靖已经翘了半个月的早操了!一会上课估计就会来的。

林彦俊的文件总算在早上的时候处理完了,脑袋晕晕的,才两天没睡,身体就这么不争气了。

尤长靖发出挑战那件事,林彦俊想不明白,但也不愿去想了,尤长靖那么做,一定有他的道理,在桌上趴了一会,坤坤的电话就来了。

林彦俊的脸色很不好,狠狠的按着自己的太阳穴,却也没说什么,自己不在,尤长靖一定会不吃早餐的,刚拿出尤长靖的饼电话就响了,很快,电话那边传来了坤坤的声音:“林彦俊……”

林彦俊:“尤长靖呢?”坤坤笑了一会:“哎呀,那不是你的人吗?我怎么知道?”

发现林彦俊好半天没说话,坤坤不敢再开玩笑,生怕一个不小心点燃了地雷:“额,他在寝室……”

林彦俊:“你吃药了吗?”坤坤笑着:“当然了,不然……”林彦俊放下了电话,站起来大步迈向了尤长靖的寝室。

尤长靖一直到天白才找到从密林走出来的路,身上又没有能指示的东西,林彦俊打电话的时候,尤长靖才到寝室。

林彦俊打开宿舍门的时候,尤长靖正穿着浴衣,吃药,尤长靖服了双倍的止疼药,看见林彦俊笑了出来:“彦俊,你来了!”

林彦俊:“昨晚,你去哪了?”尤长靖不想说话,林彦俊见到的尤长靖从来都是那种不谙世事,心思单纯的孩子,也未料想会有什么事瞒着他。今天不说话,林彦俊就当他是挑战太累了。

尤长靖打算去换衣服,发现林彦俊还在看着他:“彦俊,我又不能跳窗,你不必这么看着我!”

林彦俊刚想说话,子异就晃悠了过来:“林彦俊,过来一下!”

林彦俊没什么心情和王子异打诨:“有话说!”

王子异自然也看得出林彦俊心情,不多废话,直接拉黑房间亮度,打开影壁墙:“这是,三分钟前,我的眼线收到的文件包,听说是昨夜开始在校园流传的!”

林彦俊毫无表情的看着屏幕:“放呀!”

王子异靠着桌子:“额,那个,你能保证,一会不激动吗?”林彦俊毫不客气的说:“不保证,要是你和谁在军校鬼混,我就扒了你的皮!”王子异摆了一下手:“哦,那好吧!”

展示图片……

看见图片那一瞬间,林彦俊就愣住了,一个青年被扒了衣服,浑身淤青,虽然青年的脸被打了马赛克,可是,可是……


王子异关上了影壁墙,拉大亮度,林彦俊那张惨白的脸无比吓人,更吓人的是,那双如鹰的目光烤着自己。


王子异并不害怕,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:“林彦俊,我先说,然后你是想弄死我也好,还是放过我都行!好吗?”

林彦俊咬着牙,从牙缝挤出一个字:“说!”

王子异关上门:“确实,我昨天就得到了消息,而且也是我封锁了你们的消息网,我只是想让你看看现在离开你庇护的尤长靖在学校是怎么样的!就像你说的,你不能护我一世,你也不能护他一世。既然不能,你为何不给他单独活下去的机会?”

林彦俊紧紧地攥着拳:“你说完了?”

王子异点头:“是,子异说完了!”


林彦俊冷笑:“你多年的摸爬滚打就给了你这么一个狭隘的见识?”


王子异不知道林彦俊什么意思,想着不该触怒这个时候的林彦俊。

林彦俊用脚关上门,直接就扯开了尤长靖刚穿好的衣服。

尤长靖不知发生了什么:“彦俊,这……”林彦俊看见了尤长靖身上的伤,松开手:“这伤,你还手了吗?”尤长靖无奈的笑一下:“没事的……也不是很要紧!”

林彦俊看着尤长靖,心里不知道什么感受,自以为的保护就给了他这些伤吗?好半天不说话。

尤长靖抬头:“林彦俊,你生气我输了是吗?”

林彦俊:“不,长靖,你现在是不是很讨厌我?”尤长靖看着林彦俊,摇摇头:“不讨厌,为什么会讨厌对我好的人?”

林彦俊盯着尤长靖:“那好,尤长靖,即使要受到整个军校的排挤,你也绝不讨厌我吗?”

尤长靖笑了一下,说出了决定他一生的句子:“即使要受到整个世界的排挤,我也不会讨厌彦俊的。”

尤长靖确实感觉一个人在军校很无聊,但是要用对自己好的人,来交换自己所谓的不孤单,似乎不那么合适……

林彦俊看着了尤长靖好一会,似乎要把尤长靖的身影塞进自己的眼睛里。

好半天才说出一个字:“好!”尤长靖,我向你发誓,这世上只要有我一天,我就绝不准任何人动你一下,哪怕是为你造反弑王我也在所不惜……”

尤长靖笑了。

林彦俊只是注视着面前的尤长靖,纯洁到不加任何杂质的孩子。

可是,长靖我护不了你纯洁一世,既然这样,那就让我推你进地狱!

林彦俊的目光从冷淡变到温柔又变的不可捉摸,千百般情绪同时涌上林彦俊那很少有表情的脸上,很复杂,很难看……

tbc.

下文指路

https://miffyy245.lofter.com/post/1f98d011_ef265324
不要给我递刀片😏
大家期待一下下一章😶

叫杀手学校总感觉别扭,干脆叫军校算了🤔

灵超的过去以后回出个番外写的😏

你们的❤️和小蓝手是更文的动力嘻嘻🤣

评论(8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