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ffyy-_-

你好呀 陌生人

【长得俊】殷红似血

杀手橘✖️杀手柚

ooc算我的,长篇,虐,he

哪怕你罪恶殷红似血,我也能把你洗刷的洁白如雪。


林彦俊找了整整两天,几乎所有的军队都发出了没有接到尤长靖的通知,尤长靖就那么人间蒸发了。

林彦俊坐在办公室,呆呆的看着面前的失踪报告,以前每天能见到长靖也没感觉他离开能有多大的麻烦,但是长靖就这么失踪了?

以前的秘书请假了,替班小秘书在替林彦俊收拾房间,拿起了长靖的杯子,那画着小熊的杯子,怎么看怎么逗,更何况是在林彦俊这样严肃的人的房间。

秘书:“这个……”林彦俊瞥了一眼:“放下,谁让你动他的东西的?”秘书愣了一下,手一抖,杯子就掉了下去……

林彦俊几乎是从桌子那边跳了过去,扑向了杯子。啪,一声脆响,林彦俊连心都要碎了,已经不光是人了是吗?现在连一个杯子也保护不住了吗?

秘书看见杯子连忙道歉: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我……我马上去找和这个一样的杯子,赔给您!”

林彦俊看着地上的碎片:“赔?你能赔我一个尤长靖吗?”秘书愣了一下:“您说什么?”

林彦俊指着门:“出去!永远别踏进我的办公室!”秘书受了委屈跑了出去,正好看见坤坤,问了句好就跑开了。

坤坤穿着最正式的军装进了林彦俊的办公室,看见林彦俊盯着一堆碎片发呆:“彦俊,该准备了,今天是谢军宴,你要讲话的!”

林彦俊两天都没合过眼,这个时间已经满是倦意了:“让子异去,我去凌家!”

坤坤:“彦俊,你不用担心长靖的,真的!您相信我!他一定没事!”

林彦俊开始换衣服:“我不知道你的信心是从哪来,但是,我见不到尤长靖,你别想让我放心,告诉秘书,现在去准备飞机!我十分钟以后去停机坪!”

坤坤有点着急:“林彦俊,你不信我吗?”林彦俊系好扣子:“我现在只相信我的眼睛!”


凌家,“主人,军校林彦俊求见!”手下平静的说道。凌千秋静静的剪着插花:“让熊谷去见他!”手下:“可是,林彦俊……”千秋毫不激动:“我自有安排!让熊谷去吧!”

手下安静的退下:“是!”很快,熊谷就在客厅就见到了坐的笔直的林彦俊。熊谷自然是猜到了林彦俊今天为什么来:“哟,这不是林彦俊大人吗?”

林彦俊不说话,仿佛没听见。熊谷接着说:“怎么,您这么神通广大今天也有事要求到我了?”

林彦俊就是不理他。熊谷也不生气:“哎呀,尤长靖是吗?找不到他了?”

林彦俊微微动了一下,却还是没说话。熊谷就这么自说自话的嘲讽了林彦俊整整一个小时,林彦俊没动也没说话。

这让熊谷很不舒服,一怒:“你信不信,我现在一个电话,我就能让你永远见不到尤长靖。”林彦俊忽然站了起来,微微鞠躬。

熊谷笑:“怎么,现在知道求情了?晚了,现在……”林彦俊:“家主!”熊谷愣了一下,回头才看见凌千秋,连忙问好:“家主,我刚才……”

千秋同样忽视了熊谷的话:“肯来见我,是你做出的最大让步吗?”

林彦俊低着头:“我只是来见您,您怎么能满足?”千秋微笑:“那就说说你能开出的条件,你想怎么让我满足!”林彦俊面无表情:“只要您放过尤长靖,您想让我怎么样,我都接受!”

千秋翘起嘴角:“包括接任家主之位吗?”林彦俊顿了好半天:“包括!”熊谷十分慌张:“家主,我……”千秋一记眼刀杀过去:“你给我闭嘴!”

转手拍了拍的肩膀:“我想看看你的诚意!”林彦俊低着头:“爷爷!艾文回来了!”凌艾文,林彦俊本来的名字!


千秋仰头狂笑:“哈哈哈,哈哈,好!好!好!艾文,现在我不强留你住在本家,你习惯的军校,你可以回去,无所谓,我会给你安排家主接任仪式。”

林彦俊没多话:“尤长靖呢?”千秋冷言:“等你参加了仪式,我自然会放他回来!”

林彦俊忽然抬手,指着自己的颈侧,仔细看就可以发现,的手里还夹着刀片,抵着自己地方已经缓缓流血。

千秋冷静的看着林彦俊:“艾文,你就这么威胁你爷爷吗?”

林彦俊微微用力的抵着自己:“我答应的事我不会反悔,所以,我希望您也不要!”千秋冷冷的盯着林彦俊:“熊谷,尤长靖呢?”

熊谷愤愤不平:“家主,您就这么愿意被威胁?”千秋:“他有威胁我的资本!”甩手离开。

林彦俊得到了尤长靖的消息,什么都没顾,直接就去了所属的军队。

他等不了,长靖那种身体,在军队根本撑不了多久!更何况是凌家的安排!

林彦俊捂着颈侧的伤口,心心念念的都是尤长靖,要是自己晚了一步……林彦俊不敢多想,自己已经背叛了自己的父母,他不想终是一场空!

一个半小时的飞机,就到了尤长靖所属的军队。接机的人挺多,其中就有坤坤和子异。

林彦俊皱了一下眉头:“你们来干嘛?”坤坤轻易的就瞄到了林彦俊颈侧的伤口:“彦俊,我给你包一下!”

林彦俊:“我不要!”子异摆摆手:“无所谓,反正,到时候尤长靖见到了,伤心的也不是我!”

提到尤长靖,林彦俊看着坤坤:“给我一块止血贴!”林彦俊的伤口不大,血很快就能止得住,坤坤也并不担心。

林彦俊贴着伤口:“你为什么来了?”子异十分平静:“你出门没有带文件和证件!我替你带过来了!顺带邀请了坤坤,我想会用得到”林彦俊:“那就走吧!”


林彦俊的到来,军队是知道的,熊谷的电话很早就到了。作为凌家的亲队护卫军,整个军队都以保障凌家利益为第一目标。

也就是说,现在的军队还只认凌千秋。林彦俊亮出了身份,门口的哨兵却还是拖延了:“请林彦俊先生稍等,我们已经报告了长官!”

林彦俊脸色很不好,奈何是认识了林彦俊多年的子异,也看的出来。

这个时候的林彦俊像是一座随时都会喷发的火山,而唯一的灭火器,现在还生死未卜。

终于能进入大门了,里面的人却还在让林彦俊等待。作为亲卫队,只要效忠自己的本家就好,甚至可以不在意帝国利益,这就是四大家族的特殊之处,家族利益高于一切!

军校确是帝国最高军事基地,但是,亲卫队不为帝国效力,根本和林彦俊不在一个系统。林彦俊也明白了他们的意思,站在第二个关卡:“我可以打一个电话吗?”

卫兵让开身旁的位置,林彦俊打通了凌千秋的电话:“爷爷,我是艾文,我现在想进本家的亲卫队,可是他们的检查未必太过严厉……”

一个电话刚撂,军队最高长官就出现在了门口,或者说就是在等这一个电话。

林彦俊见到凌家的军长也一句废话都没有,只是淡淡的说:“我就是凌艾文!”

军长连忙敬礼:“少主,我是亲卫队的负责人,我叫林澈,欢迎视察!”

林彦俊很反感这种称呼,忍不住:“叫我林彦俊,我不愿多话,告诉我尤长靖在哪!”

军长真的愣了一下:“尤长靖?是谁呀?”林彦俊真的是受够了装傻,眼看着就要发火了,坤坤上去就把林彦俊扯到了一旁:“子异,你去交涉!我和凌少爷有话说!”

林彦俊已经一肚子火了,看见坤坤也没好气,冷冷的说:“我没话和你说,别烦我!”

坤坤轻笑:“你怎么和孩子一样?这么点气就受不了了?”

林彦俊打断坤坤的话:“我没你那么好脾气,我忍不了!”

坤坤:“好,我不劝你,但是关心则乱这道理不用我和你多说,熊谷就是抓到了你的把柄,才让你一错再错。现在已经到了这,想最快的找到长靖,就是冷静下来,好好想!”


说实话,坤坤的话一点作用没起,或者说,坤坤没打算要什么效果,他只想把林彦俊扯开,让林彦俊稍稍静一下,只要林彦俊能稳下来,就算是蚊子,林彦俊也能找得到。

子异问好了:“彦俊,亲卫队没有接受军校新兵的计划,这次也没有!”

林彦俊忽然感觉眼前一黑,子异:“林彦俊!坤坤补充剂!”听到子异的声音,林彦俊站稳,接过坤坤递过来的补充剂,喝下。

缓了一会,林彦俊的眼神不再急躁,反而沉得,就连子异也看不清。

tbc.
下文指路https://miffyy245.lofter.com/post/1f98d011_ef297c83

这章给大家缓缓

名字瞎起的🙂
也许机智的你们看到凌家就早已猜到林彦俊的身份不普通?😏
明天如果有时间的话更
可能脑洞比较大,还有不明白剧情的xjm私我👌
大概还有几章橘和柚以前的事就讲完了🌞

评论(19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