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ffyy-_-

你好呀 陌生人

【长得俊】殷红似血


杀手橘✖️杀手柚
ooc算我的,长篇,虐,he
哪怕你罪恶殷红似血,我也能把你洗刷的洁白如雪。

林彦俊看着林澈:“我记得,亲卫队的L4518团是熊谷执掌的吧!”

林澈点头:“少主睿智!”林彦俊:“我要见整个连职以上军官!”林澈:“少主稍等,属下这就安排!”

林彦俊:“坤坤,我的枪你带了吗?”坤坤点头:“带了,但是刚才进门的……”

林彦俊点头:“林军长,我的枪,麻烦您帮我拿回来,那不是该被你们没收的东西!”

很快林彦俊就见到了整个团的军官,林彦俊坐在主位上:“我不愿兜圈子,我要见尤长靖,他在哪?”

整个团的人都在交换眼神,谁也不说。林彦俊都不抬头看,抬手就是一枪,打穿了离自己最近的一个人的脑袋。

砰!

枪声一出,所有人都惊呆了,林澈站在一
旁也愣住了:“少主!”林彦俊却一点表情变化都没有:“不能说实话的手下,我要来何用?怎么?林军长也不想干了?”

林澈低头:“属下不敢!”这下,所有人都安静了。林彦俊摇着手中的枪:“我在说一遍,我要见尤长靖!”

还是没人说,林彦俊毫不犹豫,立刻开枪:“看来大家需要好好想,没关系,我有很多子弹!每过十秒,我就会帮大家想一次,哦,十秒了!”

抬手对准了其中最惊慌的人,那人吓得脸都白了:“不,不,不要杀我,不是我们连负责,是,是,是四连,四连!”

人就是这么连锁的动物,一个人松口,其他人就再也靠不住了。

林彦俊用枪指着四连连长:“尤长靖!”

连长也怕的不行了:“少主,您听我说,这不是我的意思,是上面,上面说让我们接一个新兵,然后给他一个教训,我……我们……”

林彦俊直接打断了连长的话:“我不想听解释,他现在在哪?”

连长吓得都尿裤子了:“他,他,打伤了我们二十多人以后就失踪了!我们也在找……”

林彦俊知道连长这个时候不会骗他,但是林彦俊还是开枪了。

一枪过后,林澈忍不住了:“少主,他已经说了,为什么您还要杀他?”

林彦俊把枪丢给坤坤:“因为他耽误了我三分钟和两颗子弹!还有,他看不清形势!”


tbc.

下文指路https://miffyy245.lofter.com/post/1f98d011_ef2e4d53

嗯......比较短🤣

评论(13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