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ffyy-_-

你好呀 陌生人

【长得俊】殷红似血


杀手橘✖️杀手柚
ooc算我的,长篇,虐,he
哪怕你罪恶殷红似血,我也能把你洗刷的洁白如雪。


子异走在后面,真的很想笑,太久没见过真的林彦俊,好像不再认识了。

林彦俊做了第一以后,做人圆滑了很多,大家眼中那个会为学校考虑的人,根本就不是真的林彦俊。

坤坤虽然跟着林彦俊的时间不长,但是丝毫没有在意林彦俊的放肆。大家从心底里似乎都盼望了林彦俊这样的爆发。

林彦俊去了医院,开口就问床上的伤员:“尤长靖失去了踪迹多久?”

几乎所有被送进医院的人,都是伤到了右腿,敏捷的一刀豁开了肌腱。

子异看着忽然就忍不住了,教了你那么多,你选了最温柔的方法吗?

坐在病床的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林彦俊的身边还跟着林澈,一定是大官,那就是为自己做主的人来了:“长官,我们开始是在寝室解决问题。

然后……最后一个人是在医疗室楼后遇到的尤长靖,大概是二十个小时之前了。”

林彦俊没多话:“林军长,现在那个陪新兵参观军队基础设施的传统还有么?”

林澈不加犹豫:“应该是还有!”

林彦俊:“那你们一定给他看了军队的平面图!让我看一下!”

坤坤走过去:“彦俊,我现在去备一个抢救室!”

看着军队平面图,平静的回答:“不用,我两个小时之内带他离开军队!”

从寝室到医院基本是一个斜角,长靖到医院的目的到底是什么?是为了给自己拿药?那样的目标也太大了,还是说真的伤的很重?

林彦俊心头忽然一惊。子异在旁边也看着平面图,指着图上的一片水域:“这个是什么?人工湖?”

林澈:“这个是我们军的地下水库,但是由于不是战备时期,现在基本不用了。”

林彦俊的心又动了一下:“军队的战备水库在这家医院的下面?”林澈点头:“确实!”

林彦俊丢下平面图,转身往地下走。

坤坤眯着眼睛:“子异,去准备回去的直升机,咱们要回去了!再拿着取暖的设备,在飞机旁等着就可以了!”说完也就下了楼。

地下室非常的阴冷,是因为周围都是水的关系么?

林彦俊看了一下地下水库的进口,本来已经上锈多年的钢板,锈渍却有了变化,林澈说了,这个很久没动过了,那么这个痕迹一定是长靖。

林彦俊单手就扯开了重达200斤的封口,脱下鞋,规整的放在一旁。

坤坤递过一粒跟踪粒子,林彦俊贴在领子上,拿着水中强光手电。一个非常优美的姿势就跳进了水里。

林澈拦都拦不住:“少主……”

坤坤却悠闲的回答:“别喊了,不让他找到尤长靖,他就不是你家少主!你们家主也真是狠心,为了让林彦俊接任凌家,就这么威胁他?”

林澈皱着眉头:“其实,家主只是下令让我们用同样装饰的车接尤长靖来军队,没有下过其他的命令……”

坤坤眯着眼睛:“噢?”若有所思的一个字终结了这次的对话。

地下的水很深,林彦俊潜了很久,都没看到尽头,但是长靖一定在这。

接着往前游的时候遇到了铁丝网,这应该是军队自己的边界,再往前就超过了军队范围。沿着铁丝网,林彦俊找到了一个缺口,刚好能够游过去。

林彦俊开始上潜,没多久就见到了光亮。从水中出来,发现是一个地表溶洞,而这些地下水是地下溶洞产生的地下潜河。来不及观察周围,林彦俊就看见了倒在一旁的尤长靖。


林彦俊三步并两步的冲到尤长靖身边:“长靖,长靖……”

尤长靖忽然睁开眼,不知从哪变出的军刺,直接就划向林彦俊。

林彦俊下意识就能躲开,但是那是尤长靖挥出的刀。林彦俊硬生生没躲。感受着冰冷的刀片滑进了热血奔涌的身体。

为什么林彦俊不避开呢?很多年以后的尤长靖也问过,林彦俊只是淡淡地说:“要是当时避开,需要推开你,我不舍得……”

尤长靖一刀几乎是贯穿了林彦俊的腹侧到肩上,虽不深,但很渗人。

尤长靖快速的跳开,撑在一旁,一种不带任何温暖的眼神看着来人。林彦俊瞥了一眼身上的伤,看着长靖。

尤长靖在林彦俊抬头的那一刻就愣住了:“彦俊……”手上的刀也滑在了地上。

林彦俊没说话,并不是因为伤口,而是在审视。

尤长靖刚才的眼神,那是多么陌生的眼神,像机器一样不带任何温度的眼神。

自己想要长靖成为那样的人吗?长靖的体温很高,额角有伤,腹侧有伤,腿上有伤,手臂上有伤……全身都有伤,遍体鳞伤……

长靖呆呆的看着林彦俊胸口的伤,自己怎么能这么鲁莽?那可是林彦俊啊!尤长靖,你就慌乱的伤害了关心你的人。

长靖的眼神又开始委屈,担心,羞愧,很复杂的情绪像风暴一样在长靖的眼睛里席卷。

尤长靖的眼睛真的像镜子一样直白的反应了长靖的感情,长靖对你是什么感情,一个眼神就足以说明了……

长靖不知道怎么开口,低着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,却忽然被抱住。

林彦俊一个箭步就抱住了尤长靖,林彦俊的衣服很湿,有着天然水夹着这血腥的奇妙味道。但是却散发出了奇特温暖,这种温暖,几乎让尤长靖丧失了所有的防线,就那么融化在林彦俊的胸膛。

林彦俊的话依旧很简单:“长靖,带你回家!”话不用多,这一句,这辈子就够了!

可是,不知道是失血过多,还是......林彦俊没有走几步,忽然间就倒了下去......

水好冰,好冷......

林彦俊再一睁眼,身边的长靖已经不见了,如目都是刺眼的白,刺鼻的消毒水味。

林彦俊接受了家主的位置,他好像忽然明白了,现在尤长靖是自己唯一的弱点,凌家又怎会让他活下来.......

这些年,林彦俊一直在找,一直在找......

再见长靖,便是在那小巷里.......

那些过去的回忆,忘了也好......

tbc.

下文指路https://miffyy245.lofter.com/post/1f98d011_12c500064
嗯终于抽出时间了呐🤣
回忆到这里就写完了

“95”这个粉丝数量是寓意着什么🤔

评论(8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