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ffyy-_-

你好呀 陌生人

【长得俊】殷红似血

杀手橘✖️杀手柚

ooc,长篇,虐,he

哪怕你罪恶殷红似血,我也能把你洗刷的洁白如雪。    


      学校还是很平静,平静的一点波澜都没有,平静的让林彦俊都害怕了。


      果然,这样的多事之秋,军校不可能是平静的地方,上头下令,要军校出人征战中东新立组织白汾酒,用以维护帝国世界警察的地位,顺带捞点外快。


      但是这个行为并不被联合国所认可,被认定为有侵占他人国土的嫌疑,强行违反很有可能要成为世界公敌。


      帝国自然不会那么傻,但是,帝国想要的东西从来就没想过会拿不到!


       这次也一样,侵占他人国土需要超过一定数额的军人入境才可定罪,要是人数没有超过,就算是联合国也无可奈何。


       最后帝国下令军校用最少的人一定要赢得这场战争。


      熊谷的权利已经被瓜分的差不多了,但是帝国的命令一下,熊谷就成了军校真正的校长,说让谁出征就必须要他出征,仿佛生杀大权在握。


      这件事一出,熊谷就想好了人选,自己最恨的人就是林彦俊,林彦俊作为继承人自然不可能去出征,他最疼的人无外乎是尤长靖,尤长靖等级不够也不能出征。


      但是蔡徐坤却是个绝佳的人选,不但能力出众,平时对自己的态度也是最差,让他出征真是再好不过了。根本没开会商议,就在会议上宣布了此次决定。


     决定一经宣布,下面马上就传出了反对的声音。第一反对的就是王子异。林彦俊不算军校的人,所以无权参与,最多是旁听,也就是不能发言。


      熊谷鄙视的看了王子异一眼:“你以为,军校,现在是你做主么?我才是校长!”


     坤拉了子异一下:“不要,校长,您既然定好了,上报告吧!看看上面会不会批准!”


     熊谷冷笑:“林彦俊现在已经不是校长了,蔡徐坤你还以为你在上面还有什么人脉?”


     坤忽然就笑了出来:“校长,咱们打个赌,要是上面批准了我带兵出征,我蔡徐坤从此跪着和您说话,您说什么,我做什么,绝不反悔。要是上面没批准……”


     熊谷抢过来就说:“那你就是我爷爷!”


     坤当机立断:“你别反悔!”


     熊谷扯过电话就开始报告决定:“是,是,我们这次选择的人选是蔡徐坤。什么,您再说一遍,为什么,凭什么呀……喂……”


      坤就那么翘着嘴角:“怎么了?乖孙子!”


      熊谷不知道原因,但是上面的人就是告诉他,不管是谁出征都不能让蔡徐坤出征,没有理由,执行就好。


      熊谷就那么恶狠狠的看着坤:“算你狠,老子认栽了,但你敢不敢告诉我,你的背后到底是谁?”


      坤微笑:“告诉你又怎么样?你要告到帝国去么?你能告赢么?”坤异常张狂的说出了这样的话。


       熊谷忽然笑了出来,笑的十分诡秘,笑的所有人头皮都发麻。


       熊谷:“呵,我不知道你用了什么人脉,能让你不上战场,但是你的能力也就只是能保住你自己,至于……”


       看向坐在角落的林彦俊:“尤长靖,你就保不了了!”


       听到尤长靖的名字,林彦俊一下就弹起来了:“你敢!熊谷,你敢让尤长靖上战场,我就要你命!我说到做到!”


       熊谷毫不惊慌,指指电话:“这话可不是我说的,是上面的人下的命令!林彦俊你有本事,我知道,但是你能改变上面的决定吗?”


       林彦俊听都不听,直接就要往出走。却硬生生被坤拉住了胳膊:“哥,不要去做无用功!”


       林彦俊甩开坤的手:“松开,我说过我会护他周全,说到做到!”


       坤没拉住,任凭林彦俊离开。


       林彦俊刚走,木子洋就来了,“不好意思哈,路上堵车堵车,刚才林彦俊怒气冲冲的走了,怎么了?”


       没有人理他,木子洋也就作罢,安静的坐在自己位子上。


       熊谷看着林彦俊怒气冲冲的背影心中暗喜了不少,再看坤那不动声色的表情,正色道:“那大将的人选就定为王子异吧!”


       坤没有直接站起来反对,但是脸色忽然就变得很难看,手紧紧握着旁边的把手。王子异的手忽然就放在了坤的手上,轻轻拍了两下,站起:“感谢校长信任,王子异自会报效帝国!”


       熊谷拍着巴掌,皮笑肉不笑的说:“看看人家,要是没什么疑问,你们后天出发吧。我会再清点100A级,300B级,700C级生同时和你们出发。要为了帝国着想,你们这次出兵不会超过五千人,而且没有后援!要好好努力哟!”


      周锐听着就把脚放在了桌子上:“这不就是让人去送死吗?帝国想要什么,不就是战乱中的资源?为了这个死几个人对帝国而言不算什么是吧!”


       熊谷看着周家大少爷:“周锐,说话要注意分寸!帝国也是你能非议的?”


       木子洋笑了一下:“还有没有什么事要决定了?要是没有了,我就回军队了,校长这么英明,也不用我们参与呀!以后这种形势会议不用开了,大家都挺忙的,要是非得开,也不用叫我,我没时间伺候您!”


        木子洋轻哼一声,甩身就走。


        林彦俊和上面的人周旋了很久,上面一直很坚决,坚持要尤长靖参战,而且禁止林彦俊参加。


        要是以前,林彦俊作为军校校长无所谓,但是现在,林彦俊是凌家的接班人,这就不一样了。


       林彦俊甚至以死相逼,上面的态度依旧没有改变。




       可是回头想想,上面的人怎么会在意那么一个只有E级的军校学生?





tbc.

我我我终于更新惹!

恭喜洋灵上线🎉

现在想改坤廷还来得及吗🤔

这里其实想补充一下

1⃣️柚和灵是从小就认识的。

2⃣️灵以前是被子异领养的。【会补番外】


评论(10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