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ffyy-_-

你好呀 陌生人

【长得俊】殷红似血


杀手橘✖️杀手柚

ooc算我的,长篇,虐,he

哪怕你罪恶殷红似血,我也能把你洗刷的洁白如雪。



“尤长靖,他就是柚。”


冷静的的陈述句,却让林彦俊彻底的震惊了。


柚的传闻很多,其中最像鬼神的传闻是,柚14岁的时候,一夜杀掉了全班一百零三个的A精英,就用了一根棒棒糖…



记得林彦俊初见尤长靖的时候,是在杀手学校选人的时候。

每个训练员都要选一个人,那人表现的好,自己当然也有相应奖励的积分。

下面我们了解一下提到多次的杀手学校。学校除了杀手榜前十的精英外,还有有12个等级。

也就是说,学校有13个等级的人,分别是1--10傲者,X(未知),S(特别),A(优),B(良),C(中),D(合格),E(菜鸟),T(教授),N(辅助),M(机械师),O(oaf,痴呆),W(新兵)


这13个等级中有三个不算等级评定,也就是N,M,T,这三个分工都是为了整个学校能正常运行才安排的……剩下的十个等级,就是要争取得了……


进来的新兵,全都是W(新兵),要是第一次,也就是进校两年后考核失误直接就被甩为O。

那就是废物,永无翻身之地……


然后是等级考试,学校除了正常的考试以外,等级考试要看自己,级低可以向级高的人挑战,但是每天只有一次机会,级高的人可以拒绝,但是要拿出一部分的等级积分交换……

而等级积分是生活在学校里必不可少的东西,因为学校不认钱,只认积分!


但,如果不好,训练员是要受惩罚的。

所以,训练员大多性格冷酷、暴虐、残忍。以至于让人们忘了,他们也不过是6,7岁的孩子......

在一双双没有任何温度的眼睛中,小林彦俊一下子便发现了那双清澈明亮的眼睛,好像那眸中藏着星星,双肩微微颤抖,掩饰不住的害怕。


那孩子与这里的一切都格格不入,按往年相比,注定是不会有训练员选的。


而没有训练员选走的下场就是......被扔到黑市,肯能是去做男 宠,可能是被卖掉器官......


“我要他。”

“你疯了吗?”一旁林彦俊的发小王子异拉住了他。

“他这样根本不适合做这行!就算你选了他,他的等级评定评要是为O......”

“我只要他。”

“林 彦 俊。”王子异直直的盯着林彦俊,严肃的问,“你想好了吗?”

林彦俊点头。

“好。”语罢,王子异转身离去了。


他知道,林彦俊做好了的决定,没有人可以轻易动摇。

他既然做了这份决定,就要承担起后果。


“哥哥。”软软糯糯的声音把林彦俊拉回神来。

林彦俊的脸颊上不自觉的有了两个酒窝,轻咳一声问,“我叫林彦俊”

“林 彦 俊。”小孩一字一顿的念着,最后,用那腻死人的语调叫着“彦俊~”

林彦俊的脸颊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,连忙问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小孩摇了摇头。

“那你叫尤长靖好不好。每天都要有长进哦。”

“长靖”林彦俊又重复了一遍。

“好~”

一个上扬的尾音,连林彦俊自己也没有发现此时自己的眼神是有多么温柔。


把长靖带回宿舍后,林彦俊帮他去领手环。

宿舍的门被打开,进来的是蔡徐坤。


蔡徐坤的排名是第十,并不靠前,也没有什么特殊的能力,每天就只是看看与医学有关的书。唯独性格好的不得了。甚至可以说是温润如玉。

他今天还待在医学院的时候,就看见满头大汗的子异跑了进来,和他说着林彦俊一早干的事情。

没办法,自己也只好过来看看了。

尤长靖是头一次看见坤坤,第一印象真的很好,因为好温柔又好帅……

面前的这个大哥哥好帅,又温柔,笑的也很好看,一定不会是坏人的!

坤坤看见长靖,微笑:“你好,尤长靖是吗?”

点头:“嗯,我是尤长靖,您是?”

“我叫蔡徐坤,你可以叫我坤坤。”

“坤坤,我饿liao。”

“好,我给你做个拉面吧。”

长靖看着坤坤做拉面,真的是做拉面呀!甚至看得见面粉在空中跳舞的姿势。

双手拉着面微微拧转,以旋转的方式落在了水里。满屋子都飘着番茄浓汤的味道,

面放在锅里,坤坤就掀开了熬着番茄汤的锅。坤坤察觉到了长靖的目光:“等一下哟!马上就好了!”

尤长靖乖乖的坐在桌子前,不暇多时,一碗香喷喷的番茄拉面就做好了。色香俱佳,味道更是恰到好处,尤长靖都没怎么想就一直在吃。

可是坤坤没吃,微微眯着眼睛观察着尤长靖……

尤长靖没花什么时间就扫荡完了一碗面,满怀期待的想再吃一点,坤坤微笑:“小馋猫,晚上哪能吃那么多。乖,不吃了!”

尤长靖咬着勺子,一脸可怜的看着坤坤:“坤哥哥就吃一点……”

坤坤还是拒绝着,毫不动怒的拒绝着。没有得逞的尤长靖只好作罢,站起来好不开心的样子。

坤坤收拾着餐具:“要是好好上课的话,我可以每天给你做好吃的哟!”

尤长靖有点担心的看着坤坤:“可是,坤哥哥的寝室离这里很远吧!要是每天都来……”

“没事的哦,想吃随时叫我。”


等林彦俊会到宿舍的时候已经没有人了,但是桌子上摆着一个保温箱,打开以后是一碗拉面,旁边还有一张字条:

抵抗力0,警惕性0,善良100,可塑100。

林彦俊没管那么多,自己的尤长靖是什么人自己再清楚不过了,还用这样的数据报告?

第一年的学校生活,尤长靖可以说是被林彦俊宠着的,又或者说,保护的很好。

因为尤长靖,林彦俊和尤长靖基本只有上课签到获得的积分。因为积分太少,去食堂每次都是林彦俊看着尤长靖狼吞虎咽的吃完,自己再躲起来吃压缩饼干。

罚站,被别的训练员冷嘲热讽,这对林彦俊来说,早已是常态,可林彦俊瞒的很好,尤长靖一点也不知道。

这又有什么关系呢,每天林彦俊看到尤长靖甜甜的笑,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,就算将来要评定为O又如何呢?


直到那一天......林彦俊看着手环中突然多出的积分......


tbc.

下文指路https://miffyy245.lofter.com/post/1f98d011_ef233642


这个等级设定不是原创,是几年前看到的,但实在是想不起来是哪位太太写的了,就先用上了 如果哪位知道欢迎来告诉我👏
明天高虐预警‼️
没办法,人总是要蜕变的。
真的,感觉还是小甜文好写,今天想的脑瓜子疼😶
也许你萌可以猜一下让uu蜕变的是什么契机😏

评论(7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