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ffyy-_-

你好呀 陌生人

【长得俊】殷红似血

异坤番外【下】


说什么岁月静好,不过是有人在背后帮你承担。


林彦俊擦着头发:“回来了!”

子异脸色不是很好,但是精神还不错:“嗯,我们也是分课时的,上完课就可以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。”

为了这个,子异今天牺牲了一根肋骨,生生被取下一根肋骨。林彦俊并不关心那些:“哦,小孩还没回来,哦,对了,从昨天到现在,他还没吃东西!”

子异:“绝食?他想干什么?”林彦俊:“我不是他的蛔虫!你问他!”

两个人正在说话的时候,门口传来了书包掉在地上的声音,然后就是坤坤像一阵风一样扑在子异的身上:“子异,子异……你回来了!”

子异紧紧的咬着牙,疼的一时说不出话,林彦俊拉开了坤坤:“让开,挡路了!”

不动声色的帮子异解了围:“我还有训练,我先走了!”

坤坤刚想扑上来,子异就接住了坤坤:“好了,好了,我这不是回来了吗?哭什么?”

坤坤的眼睛里全是泪水:“子异……”

子异安慰了一会坤坤:“听说你不吃饭时怎么回事?”坤坤微微咬唇:“我,我要威胁学校放你回来,不然我就饿死我自己!”

坤坤只有五岁,能想到的也只有这些了。可是子异只是感觉可笑,死一个坤坤算什么?就算一天死上十个,军校也不会有任何改变,多么幼稚的想法!

子异拉开坤坤:“我记得我走之前,有和你说过要好好照顾自己,记得吗?”坤坤微微点头:“记得!”

子异:“既然记得,把手伸出来!”


坤坤还是很害怕的,颤颤巍巍的站在一旁:“子异,我知道错了!不打好不好?”

子异坐在床上,没有一点表情变化:“我像是这么没规矩的人么?”

这话并不是子异原创的,而是今天的医生说的。

今天的医生要对他们进行考验式改造,所以要取下他们身上的物件,然后进行监控。

很多孩子都很害怕蜷在一旁,医生问他们谁先来,没有人回答,只有弱弱的声音问,可不可以不这样。

然后医生笑着看着那个问话的孩子,说:“我像是这么没有规矩的人?”既然躲不开,面对才是唯一的方法,所以子异成了第一个被取下东西的孩子。

既然子异的话里没有给坤坤求情的机会,坤坤也不想违背子异的心思,乖乖的伸出了手,等着惩罚。

说实话,子异并不想打,因为坤坤绝食的原因很可爱不是么?可是不过是童话罢了,现实不需要这样的孩子。

子异的巴掌落了下去,与其说是打,不如说是拍。

但坤坤很是委屈,抓着被子憋着眼泪。

子异整个额头都是汗,手掌微微颤抖,左腹的伤口已经裂开了,缓缓的往外渗血,麻醉的效果也差不多了。

子异不想丢人,他不想在任何人面前表现他的脆弱,所以子异背过身:“我没有心情总在小事上和你浪费时间,给我乖乖做好你该做好的事,别让我心烦。”

狠狠的撂下一句话就往出走了,连一句关心的话都没有……

子异就那么走了,坤坤一个人就大哭了出来,子异一定是不爱他了才会那样对他的,子异虽说以前也打过他,但是都是会好好说也会好好安慰自己。

可是今天……子异一定是不爱自己了。坤坤就这么伤心的想着。

但是你想的终究是你想的,事实真的和你想的一样么?

事实上,子异甚至都没走出寝室楼就昏了过去,就那么倒在地上半个多少都没有人理,一直到林彦俊回来,才把他背到实验室去。

子异醒过来的时候,林彦俊就坐在一边:“醒了?”子异看了一眼周围:“从寝室到这可不近!”

林彦俊很不在意的回答:“对呀!所以你下次不要倒在我会经过的路上!”

子异笑了一下:“我又没让你背我来!你可以不管呀!”

林彦俊:“我是无所谓,就是害怕坤坤看见你这样,然后又哭又喊的,我可受不了,最讨厌小孩子!”

子异还是笑笑:“那是你没遇到喜欢的!”

林彦俊:“我这辈子也不会喜欢小孩子!”

要是他知道自己以后会遇到尤长靖他还会不会这么说了?

子异17岁,基本的改造已经成功。几年的改造下来,子异的性格发生了很大的改变,越来越像改造他的医生,随时都散发着一种贵族气质。

并不像林彦俊的制霸气质,就是贵族气质,高贵,一尘不染,世界上似乎没有任何东西能与他相配。

当然还是有和他相配的东西。例如坤坤。15岁的坤坤似乎很多品味都和子异相似,但是性格却还是有那么一点不一样。

要是说子异是贵族的话,坤坤一定是绅士。看似和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和谐却和所有的东西都保持着距离。

这样有魅力的性格,要付出很多代价,子异也许是军校的人为产物,但是坤坤,确是实打实的培养出来的,一个站,一个坐可能就要练上一个星期。

每一步的距离误差都不会超过一公分,说话用词稍有错误可能就要抄写上千遍。为什么要这么折磨自己呢?

追究起来的原因,不过是因为子异就是这样的人。严谨到甚至要强迫身边的人和他一样。像烈火一样猛烈,不给任何喘息的机会。

值得庆幸的是,他身边的是坤坤,像水一样温柔。

25岁,军校老校长退位,新校长要从两位候选人之间选出。一个是被称为,人类最强勇者,林彦俊。一个是被认为,人造最强机械,子异。

这两个人的智慧,体能,技巧都远超常人,不管是谁都十分合适这个校长的位置。

说是两个人的争斗,实际上却是两个党派的排名,是10人更加优秀,还是X-MAN更合适这个社会。

两个人其实谁对这个位置都没兴趣,但是都不想输这才是真的。

结果呢,大家也都知道,林彦俊赢了,赢得十分惨烈,子异输了,输的非常可惜。

结果出来了,什么评论都有,两位当事人,却只是仅仅把它当作一场竞赛罢了。

至于为什么要把子异关起来,原因就更简单了。只要子异在外面,林彦俊的椅子就会摇晃,总是会有别有用心的人打着敖烈的旗号,做一些子异都不需要的事情。

也就是这个原因,几乎林彦俊和子异商量着把子异关在了地渊,整整一年不见光。但子异倒是乐得自在。

然后林彦俊用了一年的时光彻彻底底的坐稳了他的椅子。

end.
这是给异坤的补充,看自己之前的文,发现异坤漏了好多没交代清楚。
可能灵超和尚未出场的木子洋也要补个番外。
就......不是什么小甜文
好像之前林彦俊为了uu回凌家,辞退校长之位,熊谷担任校长也忘交代了......🌚

正文卡文。难受。
番外太长,一篇发不出去......难受

那个......谁能告诉一下为什么今天突然涨粉??!【暗中窃喜】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