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ffyy-_-

你好呀 陌生人

【长得俊】殷红似血

异坤番外【上】

说什么岁月静好,不过是有人在背后帮你承担。


一直都说帝国有四大家族,但是有一个家族从来没在世人面前露过面。

传说这个家族手握重兵,不能轻易示人,也有说这家族干脆就已经灭绝了,被其他的三个家族吞并了,各种传言都有,也没人出来辨明。大家也就懒得谈论了,甚至很多时候,大家都想不起来。

这个家族的姓氏,也许要在很多人的询问下才能知道,原来四大家族里还有一个姓王……

要说王子异,真的很少有人见到他训练,或者说他真的是不需要训练的“人”。

该不该称他为人,甚至都值得考量。子异身体里除了头骨,其他的骨头百分之80都不是骨头,而是其他的金属替代品。

子异也没有痛觉,他的自我保护痛觉中枢直接和感情中枢一起摘除了。

学校为了验证这件事,甚至让子异把刀插进自己的身体各处进行检验,看看有没有遗留的漏洞。

让他在10岁的时候屠杀了100多人的儿童,妇孺,观察心理变化。

100人试验品,只有子异一个人成功了,真正的成为了机器。

子异抬手的角度可以按照零点一度的角度进行调整,单手握力可以直接掐碎人的颈椎,大脑可以同时运算六个微积分算式,奔跑速度可以和猎豹媲美,不吃不睡不动不疲惫可以坚持10天,堪称完美机器。

但是这样的机器,也有缺点。

子异虽然没有感情,但是他是不能培养感情,而不是能够摒弃所有的。

这个缺点导致了,子异以前感情成为了子异唯一的枷锁,说的直白一点,也就是坤坤。

当时为了能留下坤坤,子异答应了父亲,在他和坤坤之间选一个去参加军校的改装计划。

要是按照学校的选择,应该是坤坤去参加计划。因为坤坤没有通过最开始的新生小比,而子异是那一场和林彦俊并列的第一。

得到成绩,子异的第一反应就是去找坤坤。可是5岁的坤坤没回寝室,也不在平时的地方。

学校已经下了通知,让坤坤马上去实验室报告,要是现在被发现私逃的话,就死定了。

林彦俊换好衣服,正看见子异在寝室门口皱着眉头。

林彦俊:“在找坤坤?”子异点了一下头:“学校下了通知让坤坤去报到!”

林彦俊:“他在学校只认识你我,不在寝室,也不会走远!找找看吧!”

子异:“算了,我大概知道他在哪?我担心的不是这个!”

林彦俊看了子异一眼:“最好不要,你可是姓王!”

听到这句话,子异忽然好像被什么刺激到了一样,冷冷的看着林彦俊:“从我认识他那天开始,他也姓王了!”转身离开。

子异没有去找坤坤,而是直接去了洗手间,打开最后一扇门,坤坤果然在旁边流泪。

子异叹气:“你躲在这里干什么?军校要你去实验室报到,还不起来?”

坤坤不起来,马上往后靠:“不要,不要,我不要去,我害怕!”

说着就大哭了起来,蹲在马桶旁边,死死地抱着。

子异蹲了下来,眼神温柔如水,伸手摸了一下坤坤的脸颊:“要好好照顾自己!有事去找林彦俊!”


子异离开,坤坤就开始大哭,哭了一会,患得患失的往出走,正碰到林彦俊。

林彦俊:“别哭了,再让子异看见!”坤坤抹抹眼泪:“他都不管我了,我哭不哭和他有什么关系?”

子异:“不管你了?”坤坤撅着嘴:“算了,死就死吧!我去实验室了!”

林彦俊看着坤坤的表现:“你是不知道子异替你去了实验室是吗?”

代替他?

坤坤愣了一下,转而很紧张:“子异替我去了实验室?真的吗?”

林彦俊让开道路:“直走左转!”紧接而来就是坤坤的一通狂奔。

实验室的大门已经关上了,没人知道子异和实验室的人怎么商量成功的,能知道的就是实验室同意了,而坤坤要后悔一辈子。

坤坤透过玻璃正好看到子异脱衣服进行身体检查的一幕。坤坤敲打着玻璃,呼喊着,他是很害怕但是他不想让唯一关心他的人去替他承担。

实验室的玻璃是隔音的,任凭坤坤怎么敲打呼喊都没有用。

也许是坤坤实在是太小了,哭的时间又长,最后是昏倒在实验室门口,被在旁边看着的林彦俊带了回去。

刚带坤坤回来没一会,子异就回来了。林彦俊看着书:“回来了!”

子异看着在床上昏睡的坤坤:“他怎么了?”

林彦俊:“看见你被带去实验室,哭晕过去了!”

子异叹了口气,开始脱衣服,腰侧出现了明显的猩红。

林彦俊瞥了一眼:“身侧!”子异满不在意的摸了一下:“没事,只是个烙印!”

被一块烧红的烙铁贴在腰侧,年仅7岁的子异也只是这么轻描淡写的说过。然后换上另一件衣服:“别和他说了!”

林彦俊还是盯着他的书:“我没那么八卦!”子异开始穿鞋:“坤坤不是很懂事,很多地方,我不在,你教教他!”

林彦俊:“现在就走?再有一会他也就该醒了!”子异还是犹豫了一下:“不用了,实验室的人,还在等我!”

林彦俊没多话,他一向不愿意管其他人的事。

坤坤没有见到子异完整的最后一面,他醒来的时候只有林彦俊还在房间里倒立。

坤坤很安静,没有过分的激动,或者说也没有哭的力气了。

林彦俊看见,从墙边下来:“饿吗?你错过了晚饭!”坤坤不说话,林彦俊也能理解,也就没再说,既然答应子异要好好照顾他,就不能食言。

拿着自己的积分卡去了军校超市,买了他能买得起的最贵便当,热好了带了回来。坤坤还是苦闷的坐在床上,面目表情。

林彦俊把便当递过去:“给,吃吧!”坤坤没有看那个便当一眼:“我不吃!我要绝食,我要让子异回来!”

林彦俊只能好言相劝:“少吃一点也好,你这样……”坤坤一巴掌打翻了便当,瞪着林彦俊:“我说了,我不吃!”

林彦俊看着满地的饭粒,真的很想狠狠的揍他一顿,五天的积分就这么没了,可是,林彦俊忍住了,真的忍住了,他只是被委托看管小孩,他不想给自己找麻烦!

看了小孩一眼,转身去收拾了便当,正想往出走,忽然想起:“你想饿死自己和我无关,但是子异回来要怎么办?让他发现自己救了一个无可救药的笨蛋么?”

坤坤忽然站在床上,拿着枕头砸向林彦俊:“你才是笨蛋,你才是笨蛋!”

枕头没有打中林彦俊,林彦俊也没有心情和小孩计较,他现在已经做得仁至义尽。

第二天,子异和正常上课的学生一样放学时间回了寝室,林彦俊很早就完成了课程就回了寝室洗澡,刚出来就发现子异进门了。

tbc.


正文卡文。难受......

旅游真开心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9)